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恋夏 恋夏 恋恋下❤

吵了老公好多天

我要看“恋夏 恋夏 恋恋下”

终于可以看了^^



老公~

我不能不说我是如此的爱你啦^3^

总是疼爱这个任性的我

每次我要的东西

你从来没有拒绝过的

永远都是做到最好的给我。



我爱你啦喂!!!



1点多

走路去搭巴士

巴士上的外劳多到==

恐怖死了

幸好有男人的小手

让我觉得不怕^^





到了Mid Valley

直冲戏院

1~2~3~冲吖~~~~~

哇靠==

人多到~。~

我排队

男人买冰淇淋给我吃^^




买了票(没拍到照)


然后两公婆到处找东西吃


谁叫我们两个都没有主见吖


水瓶和天枰座就是最没有主见的星座


所以我们两公婆都不会吵架的^^






最后的打算

吃这个

难吃死了><

服务态度不周到

说了4次买单

都没有人理==

老公还坏蛋到

在人家的水+蛋糕

够力福了他不听话的举动




两公婆^^

老公最可爱了^3^




4点10分


进场去咯^^


这边很好笑的说xD

小肥一直为邓丽欣加油

一直上台

最后邓丽欣受不了的说
“我的油已经很满了”

哈哈



方方(方力申饰演)

被那个美女姐姐整

整他穿高跟鞋走街xD




洁癖王


因为有严重的洁癖


眼睁睁看着女朋友被强奸==



一直刷牙的==





明明是光头


却把自己幻想成有很浓密的头发


一直拿梳子梳头==




很爱闻东西


闻一个男子的腋下


结果被女生看到


女生大喊“变态佬”






这幕最可爱了


方方很迷这个模特儿


简直封她为“女神”


女神合照的时候


说1~2~3


然后偷亲他的脸颊^^


方力申还问“可不可要求多一次啊”


哈哈





看完就跟老公吃东西去







每次有蒸蛋的地方


老公都不忘点给我


因为我是超爱吃的啦^^


我们的饭






芒果优格


好吃^^




老公贪吃的吃相xD







回到家


两公婆染头发


老公帮我染


帮我洗头


帮我把头发吹干^^































还有


男人买了百多块的化妆品给我


因为皮肤不好


所以不能乱用





谢谢老公的疼爱和照顾


老公我爱你哇


虽然天天说


可是我不觉得腻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