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带弟弟看戏的这一天(28号8月)

8月28号(星期日)
和老公答应弟弟

要带他去看戏


那条水

7大8早
就起床冲凉准备

然后吵醒我们



最开心的是他咯

最伤心是老公咯

因为又要花钱

而我是最累的咯

连续出了3天


1点多

出发去Mid Valley了

3条水穿黑白仔的衣服

我和老公穿黑色的

弟弟穿白色的




等巴士的时候

3个人去汤秋千

老公和弟弟



到了

我们就赶紧去买票

5:00PM (Cars)


然后吃东西去(Pizza)


(夏威夷鸡)我很老公的最爱

其实我们两公婆是第一次,一起吃Pizza的

但~要点餐的时候,才知道对方都很爱吃这个口味的~

我们都有很大共同点的噢^^


他帮我切得一块块的

总是把我当小朋友看待

这个不给我做,那个不给我做。

吃东西都要喂我==



时间还有有很多

就去看动物

在鱼的世界里

我最喜欢金鱼了^^



老公说它“打K轮”

打到嘴巴黑青了==

这样都给他想到xD


时间到~

是时候进戏院了


戏院门口(蓝色小精灵)


终于看完了~。~

其实有一半本娘躺在李先生的肩膀上睡着了=。=

因为真的很累>。<


过后去卡4买晚上要煮的东西

买完就走走

走到一半,老公说:老婆你看!

啊!!!!

Hallo Kitty

很可爱><

可是价钱更可爱~。~




乘坐德士回家.......


我们买的菜

晚餐是老公和老婆最最最最最爱吃的版面^^




老公搓面粉




炒菜~

好像很专业这样xP



我们的晚餐^^

3人份




第二天早上

9点多就爬起床

做早餐给老公吃

因为他要去工作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