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8月26日(Clubbing) / 8月27日

等了很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老公每天都吵着这一天快点到~

猪头,到了咯~

开心borr??


晚上等老公来带我去Clubbing

心情是开心到~~~~~~~~~~~~

无法形容咯^^


等8公放工来~

只好上一下网
时间过得很快下的

不知不觉老公到了^^

猪头老公吵肚子饿了
吵要吃我煮的饭
第一次煮
怕会让他吃到进医院><
结果老公一直说很好吃
汤也喝了两碗
(他得肚子装不满的,不知道什么肚子来的~。~)

是时候出发去sunway了
出门前因为要等8公
所以自恋下

我知道我有肚腩
腿也很粗==
可是我就是敢穿
PS:伤害到你的眼睛的话,不好意识咯~




第二天

早晨~

我先起床

然后冲凉,化妆

再吵男人起床

猪来的~

一直赖床的

真拿他没办法

要我发脾气才肯醒的==


然后搭的士往时代出发

一到时代到处走走

然后去L界聚会

很多人都不认识

老公就认识人多啦

后来不想跟了

全部跑来跑去的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的==

只好和帅气老公,可爱小T,美女点点

去“得哥”吃东西咯


点点真的很可爱下的

虽然我不认得她

可是她真人很美下的^^


小T白痴小孩

只会笑的==

不过也很可爱下的^^



老公吃的云台

有点难吃的说==

它的皮很厚><



我的“滑牛肉片粥”


然后个走个的
我和老公去拍拖拖
老公买了我的最爱给我^^
(MY Melody)






过后很老公过PAVILION去

本来打算要看戏

结果太迟了

所以没看><

我的“恋夏 恋夏 恋恋下”吖~~~~

只好不看了

我这个肥婆吵肚子饿了

去”旺角“吃东西

其实是为了老公

刚刚他吃不多

知道他一定肚子饿得

我只是喝水

等待食物的到来

两公婆来自恋下来咯xP

老公第一次拍照笑噢

因为他很爱扮晒耶==

哈哈

这次笑到露出可爱的小牙齿^^



两公婆都爱装cool=)


我想说:老公吖~你的表情好像要杀人这样咯==



他无视我的存在

在那边按电话

讨厌><


不理他

本小姐来张自拍照^^

今天打回鼻环了

开心啦

老公一直把我抓得紧紧的

一直说不痛的不痛的

我说老公吖~~

鼻环我打了第3次咯

痛不痛我不知道咩^^

小傻瓜


我们的水和甜点,汤还有面包

本来要等全部出完来先才拍的

李先生已经吵肚子饿了


老公的牛排大餐


我家的小兔子

他叫(小李)xD

可爱到~~~~~


和老公都超爱这张的啦^^

很幸福的感觉




然后去买Sticky

给我家老弟

因为他就快把我的吃完了

老公买一个新的给我

久的给他xD


他们做的过程

注意那个男生

他看到我拍照

偷笑了一下^^






两天时间圆满结束^^

祝大家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