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谢谢你一路陪伴着我,我爱你♥

有一个人,
总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陪伴着我。

有一个人,
总是在我哭泣的时候
哄我开心。

有一个人,
总是疼爱着我。

有一个人,
总是把最好的一切给我
即使自己再辛苦。

有一个人,
总是傻傻的哄我开心。




有一个人,

就算时间再忙

也抽出时间来陪陪我狂街。






有一个人,

牵着我的小手

陪我在广场上有说有笑的。






有一个人,

总是爱扮小丑

把我逗得哭笑不得。






有一个人,

总是会唱情歌给我听。






有一个人,

就算很累很累

也要陪我聊电话。






有一个人,

不管我做出什么决定

他都是最支持我的。





到底那个人是谁??

他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一个人
总是对我不离不弃的

每天陪伴着我

陪我聊心事

陪我开心

陪我伤心

陪我笑

陪我癫

陪我傻

陪我度过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他就是李先生(李小V)
曾经的自己是如此爱他
但....他从没珍惜过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终于有一天....他发现背后有一个很爱他的女人(郑小姐_Nicky Teah )

现在是如此的珍惜我

如此的爱我
变得我好像你在乎了xD

哈哈

傻的~



他永远是我最爱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