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不要把我当垃圾!!!!

“郑晓君”


不是你们亲生的吗??


我不想知道这个事实!!!


请告诉我,你们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我接受不到


我在这个家,已有17年了


现在说我是捡回来的?!


是真的??是假的??


谁能把真相告诉我?!


你!!!!为什么总是要诬赖我?!


说妈妈病的时候,我总是没有照顾妈妈!!!


请问!!!你有看到的一切吗?!


每次放学,我一回家,第一时间就是走到妈妈身边。


晚上也陪妈妈一起看戏。


你没有看到就一直说我这样,那样的对妈妈


是!!!


我承认妈妈在生前,我很顽皮,也很叛逆


可是我已知错,后悔了!!!!


妈妈过世到现在


你总是说我把她气死


我就成了大家口中的“杀人犯”


不喜欢我!!!!


可以说


我需要自尊心的


请不要把我当垃圾看待!!!!!!!!


还有!!!!


有钱不是大完的


有钱就可以说人是“乞丐”


亏你们还读那么多书


读到你嘴巴那么“臭”


看不起穷人,就闪边去


我们穷人至少生活得比你们开心


嘴巴最好放干净点


我管你是我的谁!!!!


亲戚又怎样?!


因为你的一句话


伤害了我父亲的心


我铭记在心里


等我长大后


我要这句话,从我嘴巴说出来给你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