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

银色情人节❤

今天我家男人,特地早放工
陪我这个大女人走pasar malam
刚好又是亲人节


陪男人吃板面

那边有一个一直看着我

男人很不爽的一直瞪着他

快要杀人的样子==

可怕到~~~~~~~~~~~~~~

然后吃我们的最爱“臭豆腐”
(没有拍到照片,顾着吃xD)


一直手牵着手

有说有笑的

一到多人的时候

男人就会抱着我

一直护着我,不让别人动到我任何一部分

(可以说,TA是自私xP)

不过我超爱的啦>3<

我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一直看
男人问:你喜欢吖??
我答:嗯吖!很特别
男人:买吧
我答:不要啦~我开玩笑的
男人:就当是情人节礼物
我对男人笑笑的^^


我超爱TA的说

我要什么

TA总是满足我

超疼爱我

TA已成了我的依赖

不知道如果TA再次离开我

我会怎样呢??


找地方喝茶



(男人把项链排美美给我拍照)



(里面有我们的名字的噢)







(女人检查男人手机中~被拍了下来@。@)





(换我拍回TA)






然后去公园怕托




(男人跟我求婚啊xD)


(男人买的pig pig猪,每晚陪我睡觉)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