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 又 飞 回 来 了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阁楼了咯~~~~~~~~

生灰尘和蜘蛛网了

要打扫打扫了啦xD





要写好多好多东西

一下把它更新完

心情也舒服多

不用每天给老公问有没有更新Blog了xD






老公??

很好奇对吧??

明明单身

还每天要生不

死的现在谈恋爱了

对!!!

我已不是单身了

对象就是我最爱的TA

TA回来我身边了

祝我幸福吧





7月11号

跟朋友逃课去玩(好坏蛋xD

久久一次的啦

宝贝要我把TA也叫出来一起玩

说多人好玩点,好叭~

早上,打电话给那只猪

结果TA说还想睡多一下

反正还那么早

我只能说好吧~

结果我继续看我的戏(在CC)

几分钟后,宝贝突然对着我身后说:吓死我啊你!!

我就望去后面,当场傻眼!!

你尽然出现在我身后,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我看着你,一直问身边的人我是不是在发梦!!!

着真的是你吗??

我不敢相信




后来我们换衣服准备要去时代了

女生化妆,男生弄头发

我们都是爱美家族xD




化好了

搭LRT去唱K咯

可是有一段时间,我和你抱着对方哭了起来

什么事??

我也不想说了

反正都过去了





然后开开心心的去拍照





(我承认TA比我小只==)




(TA总爱耍cool,这是我爱TA的唯一一个优点)





(爱的亲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