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我爱的人 和 爱我的人




当爱情结束以后




我才找到原本的我




你的承诺,你的温柔




对我来说并不能永久




说走就走




头也不回的看看我




如果你不会在乎




我又何必让自己如此难过呢??




我就是不甘心你给的爱太少了




为什么爱情永远都不能平衡呢??




为什么爱情没有永久呢?!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等



离不开爱上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时间和缘分



放不下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放不下你



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小小的心灵












为什么爱我的人




可以为我痴心不悔呢??




可是~~~~~~~~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上的人流泪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