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幸福~我爱你老公~

每次我不开心,总是你陪伴着我

每次我哭泣的时候,你总是逗我笑

你总是对我不离不弃的

你总是照顾我

你总是疼爱我

你总是让我

你总是把最好的给我

总是为我着想

为了我,你很努力的存钱买车

就为了不让我辛苦搭车

为了我,你努力赚钱

就为了让我过好日子

一切的一切都为了我

你总是不为自己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即使知道我不是家人亲生的

你都没有离开我,还对我说

(傻老婆,不管怎样,你还有我,我不会离开你的)

傻老公

我真的发现我的世界里

不能没有你

你没有经过我的批准

不准离开郑晓君知道么?!

虽然以后的日子我不知道会怎样

但~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幸福的自己

不去想以后的日子

只要现在快快乐乐

什么都满足的



老公

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担心

让你吃醋

让你难过

让你想东想西的

可是你听好

不管怎样

我都是最爱你的那个女孩“郑晓君”

直到你不爱我的一天

我才会从你身边离开

我们还要面对以后

你要努力赚钱开店

我要努力出国念我要的课程

就为我们的以后打拼



李先生......郑小姐.....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