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 亲 节 ♥

前一晚

为了做父亲节卡给爸爸^^

做到通宵><

还割到手

因为刀片拿反了

刀片直接插住我的手

关听都觉得很痛叭><

可是我很勇敢,我没哭噢^^

只是一直吵xD

爸爸,你女儿我很孝顺叭^^

希望你喜欢我和弟弟做到卡噢^^


第二天早上
10点就起床了
因为我家女人说11点半要出发
我4点多才睡叻@.@
电话响了
很不甘愿的爬起床~.~
选了一大堆衣服
没有一个适合
我真觉得自己很够力的咯@.@
每次要出门都把房间搞得乱78糟的><
终于选好衣服了
就去冲凉咯
过后化妆
结果12点都还没出门
不是我的错噢><
是另一个爱美的人xD

过后~
出发咯去餐馆
跟亲戚们庆祝“父亲节”
结果我们这一家最早到=="
之前我们这一家是迟到大王来的咯
第一次是第一个到^^

闲着得空没事做
自恋君又来了咯xD
看照片叭^^

那里的灯光很美
超喜欢的说^^

过后抓笨蛋弟来拍xD
觉得这张的自己像小朋友咯==

过后今天的主角“爸爸”
爸爸总是那么爱搞笑
难怪你女儿我那么像你啦xP


爸爸的爱人

我的后母=)



人其了

开餐咯


第一道“龙虾”

第二道“鱼翅”

第三道“鲍鱼xxx”

不知道名字xD


最后“鱼”

这是它的眼睛

眼角膜超大的说><

全家在抢它的眼珠

除了我

因为他们说吃鱼的眼珠

数学会很好==''

那个发明家说的><

3个傻婆xD


吃完了就去我干爸爸家

唱K去

不用钱

而且要唱几久都可以xD



过后就走了咯

回家的路途

爸爸一直问我们肚子饿没有??

其实还好咯

下午吃的其实还没消化><

但是我知道你肚子饿了xD

爸爸一直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说今天“父亲节”你做主了

爸爸说:拜托!不要咯!

哈哈

那我提议去我呗比做工的地方吃拉面咯

一下车就看到我的肥婆呗比琪xD

她看到我很开心咯xD(个人觉得啦)

过后看到kit ho

从来没看过他们那么认真的样子咯xP






我弟吃到这副德性xD

但是他还吃不够

吃我的=="



回到家

没事做

又自恋起来了=)


其实超喜欢自己这样的样子

因为很欠大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

这种生活已习惯了



我认我脾气不好

也知道自己粗鲁

这才是我

其实我脾气很好的咯

只是如果那些人说话不经过大脑

是你自己犯贱

不爽我就开

要打我也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