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们的辛苦,换来别人的污辱!!!!!

我们辛苦辛苦
每天留下来练习到迟迟回家
假期也要回学校
睡眠时间也少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



让别人看底?!




让别人讨厌?!




让别人吐?!




让别人污辱?!

拜托一下

偶像是人我们就不是吗?!
请想想我们的自尊好吗?!!!!!!!!!!
如果你不爽的话
当面告诉我!!!!!!!!!!!
不需要在后面说我们坏话!!!!!!!!!!!!!!
有什么不满意

当面来说!!!!!!!!!!!
在那边说多多东西!!!!!!!!!



靠!!!!!!!!!!!




君君开心没有笑容了


昨天哭了一夜


想了很多东西


突然觉得自己活在这世上,是多余的!!!!!!!!


因为很多人不喜欢我


开始发现做人好累


天堂的妈妈


我想你了


你过得好么??

君君长带着伪装的笑容做人
心里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能告诉谁?!
想与爸爸分享
可是发现与爸爸的感情慢慢的冷淡了
再也没想从前那样



每天回到家


都是长自己一个人在家


傻傻对着电视机的对白说话、、、、


有时候抱着自己的娃娃说心事


真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在别人的眼里是个“神经病”

爱的人,不爱我
最亲的人,离开了我
曾经最疼我的人,慢慢的没有话题



鼻子开始酸酸了=')


又想哭了


可是已累了


可以让我休息么?!



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我想冷静


不想听到任何吵杂声




君君加油


慢慢站起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