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滚 出 我 的 世 界 !!!!

请你不要在干涉我的生活了



我不想为了你,失去很多朋友



像你这种见一个,爱一个的人



我不稀罕!!!!


就当自己那时很傻


从别人口中听你是多花心的


我起初真的不相信


但是!不是一个人这样说你了


这不到我不信了


我要接受事实了


醒了!!!


不信你了!!!


是你让我们不信任你的


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我忍住泪水


忍住心痛


忍住被骂的痛苦


我是为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


当我相通时~你又回来找我


过后又抛弃我


我真的那么好玩么?!


如果你觉得爱我是场游戏的话!!!


让我告诉你


对不起


这场游戏我玩不起


我不想再跌倒了


很痛你知道么


跌倒了


还要忍着被骂


是我错么?!


可以告诉我么?!


当你得到手了,但得不到你想要的


你就狠狠放开手


认我从高处跌下去


死了也不回头看一眼对吧??


当伤口慢慢要好的时候


你却又回来让它再次受伤


再次流血


看到我流泪


难道你很开心么??


我告诉你


你会有报应的


我不想多说了


现在的我......


只想带着笑容做人


把自己的心留给下一个爱我的人


君君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