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输了

只能说我输了


输在“”的完美


输在“”的美貌


输在“”的身材


输在“”的温柔


输在“”比我更爱“


输在“”比我了解“


输在“”什么都能给“


我输在“”一切的一切


”彻底的........""了~!!!!!


输在.....不能给你一切


输在.....爱你不够深


输在.....不了解你


输在.....不能陪你


输在.....你要的我给不到你


我一直过不了自己的那1关


眼泪......已留光了


我不能说什么


只能说自己真的“输了


谢谢你给过的温柔


谢谢你给过的爱


谢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让我懂了什么是爱情


谢谢你让我知道爱一个人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痛了


只能说“我认了


.......祝“”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