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原 来 是 我 傻~

原来一直是我自己太过天真




太过相信你的一言一语




太过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爱我的话.......请你不要说爱我




我很天真.......会相信你的




因为我太过爱你




而你?!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次次的伤害都很重!!!很重!!!




为什么呢?!




为什么受伤的那个人一定是我




一开始,我不应该选择这条路的




是我错了吗?!




不!!!!是我太傻了




才会相信你!!!!!!!!!!!!




某人,我要你记住




我永远是你伤害最重的那个女子!!!!!!




也是最爱你的那个女子




我看开了




我要你后悔




在这段日子你




请你不要假惺惺的关心我




我“郑晓君”不再相信你的一言一语了




我会学着放开所以,放开你!!!!!




郑晓君+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