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离 我 远 一 1 点!!!!!

最近烂桃花很多==



单身有一个不好的地方



所以我讨厌单身><









最近很多人说我美和可爱




也说我成熟了




哈哈(暗爽中)




其实很努力改变自己




也很努力减肥><




我要变超级美女啦!!!!!!!!!!!!!!!!!!!










最近的心情都很差



不知道做么



更年期么XD







更厉害的是......




我一直受伤



怎样弄伤的都不知道=.=



直到流血了才知道~.~



这是手





这是脚(我知道很多毛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