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12.2.2011

现在才更新
OMG!!!
没办法
现在只有星期六才可以上网
可怜,可怜+可怜啊!!!!

12.2.2011
这一天我们总于又一起出街了
好几个月都没这样一大班出来玩了咯
因为大家都忙于工作嘛
我也不例外
哈哈

有.....
羊,佳,可,佩,慧(MS慧),慧(芝慧),kanon(我老哥)
当然也少不了(本尊)啦XDDD


这一天老爸竟然给我出
奇迹到~~~~~~~~~~~~
原来是我的(佳)宝贝帮我的
哎哟~
爱死你了咯>3<

一下车就想快点跑去找她们了
可是.....
她们说要做一些事
叫我在4楼等==
没关系啦
有红包拿叻
哈哈


过后就打给我
叫我到3楼戏院
跑去找她们咯
搭手扶梯的时候
我下去
有一斑搭上的男生走着
突然全部站起来
“lenq nv去边吖”
真是(豆记)==

看到姐妹们
就给她们一个大拥抱
可是有一个人很肤浅我咯
是谁“她”自己心里知道咯


〉〉〉〉〉〉〉〉〉〉〉〉〉skip〈〈〈〈〈〈〈〈〈〈〈〈〈
看照片啦^^
大合照^^
开心瓦!!!
还有很多照照
可是....
因为网站问题
照片很难上传
不好意思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