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不要干涉我的生活可以没有!!!

最近

妳.......

一直干涉我的生活

这个不能哪个不能

你想怎样啦

电脑不给我

不能看戏

不能带朋友回家

不能上网

不能出街

不能买电话

不能养狗

不能花钱

什么都不能

像监狱里的犯人一样

只是一直要我读书读书

我厌倦读书了

都是你们逼得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我要的生活不是这样!!!!!!

我要的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就像普通人的生活!!!!!

不要一直干涉我可以吗!!!!!!!

明年18岁了

我要搬出来住

就算反对

我也不理!!!!!!!!!

我要自己一个人过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