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就是爱自己♥♥♥♥♥

嘿嘿

突然觉得自己很爱自己

真的很感谢我漂亮的妈妈咯

哈哈




爱自己的眼睛♥


爱自己的嘴巴♥


爱自己肥肥胖胖的脸♥


爱自己矮矮的身材♥


爱自己大大的肚子♥


爱自己粗粗的大象腿♥


爱自己的长发♥


爱自己的招牌笑容♥


爱自己的酒窝♥


爱自己一切的一切♥


爱到自己房间都贴满自己的照片XP

请问有谁比我更爱自己呢??

XDDD





“自恋代表爱自己”


这句话是我的羊弟教的=]


我就是很爱拍照


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拿我没办法


我去到哪里都随手拿电话出来自拍(我很爱自己的XD)



看照片就知道了^.^





大家都爱看我的招牌笑容^^



在拍的时候.....

都不理别人在看

安娣在羡慕XDDD





搞怪38也是我的特色

哈哈

我就是这样

不顾形象的做

啦啦啦啦啦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