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同性恋不是罪!!!!!!

很多人觉得同性恋是一件不好的事!!!


女生会说:不要咯,我喜欢的是男生。
(请问!难道你爸爸不是男的么!谁不知道吖!!!)

男生会说:妈的!身上的东西都一样的!很好玩咩!!!
(回答:爱情不是一场游戏,不是你说玩就玩的!!!或许是你们的嫉妒心)

家人会说:女儿吖!为什么你要选择这种路吖?

(回答:爸爸妈妈,爱情没有分走错路,只有爱错人。)



爱上同性的人.......

没有错!!!!!



很多女生会不知道

其实“踢”......

比男生们还要了解女生要什么。

因为他们也是“女生”!!!!!!

只是拥有一个男生化的外表.......



他们比男生懂得体贴......

比男生懂得关心.......

比男生懂得爱护.......

比男生懂得照顾.......

比男生更爱.....



不要说我是在帮“踢”

因为......

我爱的人是“踢”!!!!!!!!



我没有傻!!!!!

我没有笨!!!!!


这是我爱的!!!!!!



在这里我要谢谢一些人.......

谢谢放弃我的男生......

谢谢不爱我的男生......

谢谢放我走的男生......

如果不是你们的伤害.......

我不会认识“他”

我不会爱上“他”



在告诉所有的L界朋友们

不要放弃你们爱的人

不要理别人有什么眼光看你们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你们


听我说:

你们没有错

爱情是自由的^^


L界+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