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幸福离我远么??

在人家眼中....
我总是是一个很多人爱的女生。
其实.....
不是!!!!


我每次都输给爱情!!!
和学业!!!
不是爱错人....
就是爱上不该爱的人。


现在恋爱的我....
旁人都觉得我很幸福,很开心
其实......
并没有>=<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承受

没人知道

没人安慰



谈过14次恋爱
不是在炫耀....
不是很厉害
更不是你们所说的play girl
或许在很多男生眼前是坏女生
也或许在很多女生眼里是“犯贱”!!!!



对不起....
我承认爱上一个有女朋友的人
是我错了么??



爱情没分
爱上了就是爱上
大家都说我犯贱
为什么要跟“他”一起??
为什么要跟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一起??
难道不辛苦么??


辛苦??!!!!

我愿意!!!!!

因为知道自己真的爱他!!!!



我是一个爱哭包

(大家都这么说)

一点小事我都可以忍不住哭起来

好没用><

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每天抱着一些希望

只求不爱你的人放手

因为....

我不想看到你再被伤害

不想看到你只是“她”的出气捅

不想你每天为了“她”而伤心难过

不想看到你哭

这都是我不想看到,不想听到的><
每次都想退出这条路
但...... 我做不到 因为我选择了
选择了爱你
就不想放弃



一直在学习
要做的比“她”好
比“她”更爱你
更关心你
到最后......
还是输了
没关系
再接再厉


我可以的!!!


君君可以的!!!!


相信自己!!!
我就是爱哭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