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越爱越难过,但....我爱你

知道自己是第三的
还要踩1脚下去
我是怎么了
真的是爱上了你??
还是傻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对!!!
爱一个人没有错
但....
爱上一个已有爱人的人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为了你
我做了很多事
所有的第1次
1.为你洗衣
2.为不煮面
3.为你大哭
还有很多
我不记得了><
而你呢??
爱我么??
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
我只想你好好爱我
有一些事
我很想说
但......我不会这样做
我知道你爱她比我多
我不能埋怨什么
只能怪自己太迟出现了
大家都笑我笨
条件不是不好
为什么要跟一个有了女朋友的人一起
(对不起,爱一个人,可以付出一切的)
也有人说
无所谓啦,他爱你就可以了,你开心就好了
(朋友,谢谢你的关心,虽然有时自己会躲在棉被里哭,但.....我很开心)
虽然不是第一次做“狐狸精”
但......
这次是我最长久
最幸福
最开心的
自己觉得值得就好了
我不去管别人怎么说我
我知道.....自己是爱你就够了
就算被说“狐狸精”,“不要脸的女人”
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