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结束了??为什么?!

我们.......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么??

说好的事呢??

不分开!!!!




明年一起搬出来住呢!!!!

到最后呢?!



这2天

我很想念你......!!!!!

你呢?!



还有1天

就能看到你了

很开心

但是.....

是带着伤痛的开心



因为是我们最后1次牵手了

我会好好珍惜那1天的



1直不希望会有这1天

但是......

算了

这就是事实



当你说

“我们还是不要一起,我不想你受委屈。”

请问.....

你是笨蛋嘛!!!!!

我说过很多次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不介意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在意呢?!




看到你这样说

我像疯子1样

拿起刀片

往自已的手下刀

可是刀片生锈了

什么都割不出



拿起了剪刀

猛插自己的手



我甚至像傻了那样

把所有东西都扫了去地上

弟弟看到都傻眼了

我傻了么=="




对不起

我对你说过的话

我没做到

真的很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1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请你回头我会陪你1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这2天

我每天都在听“宽恕”

这是你对我唱的

我永远永远都记住

还记得有1次

我们1起聊电话

我们合唱起这首歌

我偷偷的把它录了起来

现在开起来听

都会悼下来眼泪

你对我唱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我就哭了起来

为了什么?!!!!




请你记住

不管怎样

我都会等你

等你回来我身边

XXX......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