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死马来猪!!!!!我一定会报仇的!!!!!!

今天上课
上完科学
就回班等上国语

坐在自己的坐位
开始发呆
想东想西
想什么呢??
星期五什么日子呢???
不说....

突然.....
一个马来人
把手放在我的桌子
说:晓君,我给你看东西(警告:是马来语)
手一拿走
我呆了一下
突然喊到很大声!!!!!!!!!!!!
啊!!!!!!!!!!!!!
她妈的!!!!!
拿虫给我!!!!!!!!!!!
还是会动的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朋友都吓傻了
(对不起各位)

玩玩玩
很好玩咩?!
搞到我病发
差点死给你看啊!!!!!!!!!!
死马来猪
我一定要报仇
看着来!!!!!!!!!!

要是我还跟他一起
你早就被打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