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我 肥 来 了 咯

好久没写了
忙忙忙+烦烦烦
呼呼呼
累得不能呼吸了

~~~~~~~~~~~~~~~~~~~skip~~~~~~~~~~~~~~~~~~~~~~



这几天
发生很多事咯
哎~~~!!!!
第一件事是
好事
我的宝贝们(我教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啦啦队得了冠军吖~~~~~~~~~~~
开心开心
谢谢你们请我吃韩国餐噢
来个大合照




好多帅哥美女噢XD



与女生的

她们都很可爱的咯



男生们

搞笑爱玩

也爱欺负我XD

S3C4万岁噢~~~~~~~~~~~~

>>>>>>>>>>>>>>>>>>>Skip<<<<<<<<<<<<<<<<<<<<<<<<

友情

朋友离家出走

妈妈打来骂我

说我带坏她==

我什么不知

最近也没出街

怎样带坏朋友

无辜><

但是没关系啦

天下的父母都是关心自己的女儿的

安娣

我不怪你^^

你妈妈真的很疼你的

羡慕><

接下来

失去了1个1年多感情的朋友

有没有想自己做了很多错事

有时你打我

我不还手

因为我当你朋友

而你呢??

不说了

不要怪我们

要就怪自己

对不起

我知道你会来看的

或许你会说我假假在那边

你想说什么随便你吧

有人想破坏我们狂爱家族

让本小姐告诉你吧

就算你拿抢指着我们

要我们分开

我们也不会分开的

狂爱虽然10个人

但我们是一条心的

想破坏我们

用下脑啦!!!!!!!!!!!!!!!!!!!

现在是感情事了

最近不知道要说桃花运好

还是衰

几个男生为了我发神经==

一个说会等我

一个说会改变我

一个说就算被我伤害了也很开心

拜托

你们傻了噢

值得咩><

你们想这样做我也阻止不到你们

随便你们吧

我现在只想好好读书

爱情?!

对不起

不是我不信

是你们男生让我们女生不信的

天长地久??

拜托

我才16岁

你跟我说天长地久

四个字

“没有可能”

我什么都还没玩够

你就想绑住我

一样四个字

“没有可能”

..................................结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