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又是一天!!!!!

呼呼呼

一天又这样无无聊聊的过咯

单身的日子
61
没人爱
没人疼
没人骂
无聊死了
每次被你骂习惯了
哈哈
(好傻)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
被你骂
被你疼
被你唠叨
被你管
的生活
因为只有这样才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今早还是一样要去补习
真是不想去
超累的说.......
没办法
家里多了一只母老虎
一天又她在的日子
就是我接近死亡的日子
补完习去陪老爸的女人洗头
我无聊没事做也吵着要洗
哈哈
(不是我给钱,当然要洗啦)
超舒服的咯

拍谢
脚很粗啦XDDDDD
洗完了想剪头发

就把坏的烦恼丝剪掉

突然觉得

短发好适合自己

想考虑

但是不舍

怎么办?!!!!!!!!!!!!

是否要剪呢??

觉得曾经答应过你不把头发剪短

因为会让你想起小时候的我

哇哈哈

每次都特地气你说我要剪

你说我剪了以后不理我

没剪你也不要我了啦

不说不说了

继续我的单身生活吧

其实也没在怕的啦

因为朋友们都在做媒婆

哇哈哈

我的宝贝啦

朋友啦

朋友的男友也出动==

够力下咯><

搞到我好像没人要这样

不过谢谢你们啦

单身是不错啦

虽然酸甜苦辣要自己承受

我会慢慢习惯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如果没有你们

我想我早就做傻事了

君君独自生活在这世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