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还是那么想念你

没有你的日子
"第58天"
还是那么想念你
唉~

你过得好么??
8月6号回来
想做一些属于我们最后一次的东西
希望你会喜欢
好久没看到你了
超超超想想想你的~~~~~~~~~~~~~~~~~~
你呢??
相信你不会想我了
之前说多么爱我
会娶我的
结果.....
现在男生说的话
都不能信的
唉~

单身万岁
(其实都是骗人的)

唉!!!
不想说了



2010年7月28日
今天学校请来了bomba
示范教我们如何防火
结果.....
大只老,一直说一直说
顶他不顺
烦死了
放火不看旁边的人咯
结果.....
好事来了
我气喘发作
因为吸太多烟了
加上昨天喝酒
不死才怪咯
呼吸到好辛苦
爸爸来载我进医院
呜呜呜
医生抽我水
拿着听筒器把整个手放进我的胸部
靠!!!!!!!!!!
给你摸的吖!!!!!!!!!!
医生说我不够睡
问我是不是一直对着电脑
嘻嘻
我说
没有啦,一时一时而已
医生说了一个笑话
"每天对着电脑的孩子会大不出便"
=="
还有
我要谢谢恩恩
去医院时
你1直陪在我身边


超累的说
因为我刚从医院回来就要去教舞
没办法咯
他们明天要交歌了
只好去咯
累也要忍了


好咯
我要去教舞了
再见咯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