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烦!!!!!!

一 个 字 形 容 自 己 " "



再 有 两 个 字 形 容 自 己 " 超 累 "



烦!!!!
爱 情 !!!
功 课 !!!


累!!!!

爱 情 !!!

家 人 !!!




betahan
真 希 望 这 一 秒
可 以 离 开 这 世 界
去 一 个 更 美 的 世 界
傻 ~ !






2 0 1 0 年 7 月 2 6 日 早 晨 6 点 1 5 分

今 天 又 要 上 学 了

更 闲 !!!

一 起 来.....

全 身 在 发 抖

痛 到 betahan T^T

尤 其 是 肚 子

教 舞 教 到 太 用 力 了 ><

一 笑 就 痛

妈 呀 ~!!!!

上 课 上 到 一 半

有 信 息 来 (彩 信)

就 开 来 看 咯

妈 的!!!

竟 然 是 一 个女 生 穿 着 内 衣 的 照 片

内 容 是 “ 这 女 生 的 奶 美 吗 ”

一 个 男 生 发 来 的

靠 !!!!

她 奶 美 不 美 干 我 屁 事 啊 !!!

很 讨 厌 这 个 男 生 的 咯

每 次 都 要 我 拍 那 些 穿 很 少 衣 的 照 片 给 他 !!!!

叫 你 妈 妈 拍 给 你 看 啦

下 午 3 点

在 学 校 补 完 习

就 跟 女 儿 和 朋 友 去 吃 东 西

火 锅 “老 二”

超 饱 的 说

呼 呼 =)))

回 家 咯

啦 啦 啦 啦 啦 XD

“ 不 好 意 识 ,发 傻 了 ”

回 家 的 时 候....

幸 好 有 朋 友 的 陪 伴 咯

为 什 么 呢 ??

因 为 遇 见 变 态 老 =="

神 经 的 咯

一 直 对 我 笑 =="

先 生 !!!

小 心 走 路 跌 死 咯

一 直 望 后 来 对 我 笑 !!!

妈 的 !!!!我 认 识 你 啊!!!

女 儿 还 在 笑 我 ><

但 是 你 们 很 “ 底 sek " 咯

竟 然 为 了 我

陪 我 搭 L R T

感 谢 万 分 咯

爱 死 你 们 了

么 么~~~~~~~~~~~~~

今 天 偷 懒 没 去 补 习

哈 哈

现 在 是 感 情 问 题 了

G - 对 不 起 咯 ,我 知 道 你 很 爱 我 ,但 是.....我 喜 欢 的 还 是 你 的 朋 友

M - 对 不 起 ,我 不 值 得 你 这 样 对 我 ,我 是 一 个 不 完 美 的 女 孩 ,还 有 很 多 好 女 生 在 等 你 的

其 他 的 - 放 弃 我 吧 ,我 爱 到 累 了,虽 然 被 是 一 种 幸 福 ,但 是....这 样 会 伤 害 到 你 们 的

我......

是 一 个 不 完 美 的 女 生

> 不美!!!

> 很黑!!!

> 很肥!!!

> 很爱花钱!!!

>很笨!!!

> 不会甜言蜜语

> 很粗鲁!!!

> 什么都不会做!!!

> 很爱发脾气!!!

> 很小气!!!

这 么 不 完 美 的 女 生

你 们 放 弃 吧

爱 上 我

是 你 的 痛 苦

累 了

是 时 候 睡 了

安~

一 天 就 这 样 结 束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