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开 心 + 累 !!!

昨 天 要 睡 前 我 的 gor gor 打 来 跟 我 聊 天
呼 呼 =)

聊 到 四 点 多 大 家 都 累 了 才 舍 得 关 上 电 话 睡 觉 去 XP
(没 办 法 ,我 们 两 兄 妹 很 多 东 西 讲 的 XD )

8 点
8 点 了

要 教 舞 了

在 床 上 不 舍 得 起 来

真 想 睡 多 一 下 T。T
累 到 ~





心情很好
心 情 超 好 的 说 =)=)=)

为 什 么 心 情 那 么 好 呢

今 天 他 / 她 们 都 好 听 话

好 认 真 学 噢

开 心 到~

结 束 了

教 完 了

跟 琪 宝 贝 还 有 他 男 朋 友 去 T S

然 后 等 我 的 宝 贝 哥 来
他 总 是 那 么 慢 ==

他 到 了.....

就 一 直 跟 他 到 金 河 找 他 朋 友

都 不 知 道 他 赶 什 么 的 ==

搞 到 手 都 割 到 了 >< ( 厉 害 )

没 有 理 他

我 和 两 个 朋 友 去 吃 东 西

朋 友 都 很 饱
就 我 一 个 人 吃 ><

闲 咯

她 们 只 好 喝 水














哈 哈

她 们 一 直 吵 说

说 不 好 喝 (最 后 面 的 两 杯)

我 就 吃 “ 豆 腐 拉 面 ”














不 错 下


然 后 我 们 赶 去 TS 看 戏
看 什 么 呢 ??


















超 好 笑 的 咯

有 点 白 痴
好 看
9s~





看 完
然 后 去 拍 照 自 恋 下 咯



















嘻 嘻 ^^

















我 跟 我 的 宝 贝 女 儿 都 有 一 个 的^^
我 和 宝 贝 们
好 啦
就 在 这 里 结 束 啦
快 累 死 了
睡 觉 睡 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