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闲 的 一 天 !!!


今早


又要补习了....超讨厌咯

因为在哪里没有朋友的><

信息爸爸说我不想去

(没办法,最近我们两父女没什么话说)

哎~

可是还是被逼 ><

讨厌!!!!


在去着的路上

爸爸的女人又唠叨了

靠!!!!

她烦不烦啊!!!

烦死了!!!


到了不想中心了

唉~

闲咯~

上课上到一半.....补习中心的工作人员拿东西进来

他......他......突然对我笑==(因为我坐靠近门口)

害全部补习班的人误会><

虽然你很帅

可是你不是我的种族 XD (他是印度人来的)






鬼来电!!!!


闲咯

又自己在家

不知道要做么好

看戏+上网

看着新秀大赛.....

我支持的输了

no mood see le

就信息朋友咯

其中一个是他.....

可是你好像不是很想跟我信息

伤心+心痛

朋友告诉我她在看鬼戏

我也好奇想看

就开来看了

可是又怕><

我就是这样咯

看看下突然发现戏里的铃声很熟悉

就问他咯

原来是“鬼来电

更怕了

因为你说过你妹妹看到哭

你也答应过要带我去看的

现在.......

自己看咯

怕就抱着枕头咯

没办法了



明天要教舞了!!!!

明天又要一早起来去教舞了

星期日就不能多睡一下

最近多超累得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