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发 傻 的 一 天

呼呼

第 一 次 在 这 里 与 大 家 分 享 我 的 心 情


今天......

都是一样咯

等上课

上课了就等下课,XD

下课了就等放学咯今天没去哪里


放学就回家了

(超乖的说)哈哈

标题是:发 傻 的 一 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

哈....

可以说今天大家都真的傻了

老师也一样咯

更厉害的是

老师抄了东西给我们

然后走我后面的空桌子睡觉了



















今天到底怎么了

朋友都在讨论男朋友

而我....

只好在一旁羡慕

一个就男朋友不需要去到很远做工了

恭喜恭喜咯

一个就...........

哎~

不想说咯

没人爱只好任命了T.T

表姐~~~

你要幸福噢


拍谢咯


偷拍你们


哈哈












刚刚有够生气和难过

弟弟吃了我的东西

没有问我

我很生气

但是我忍过后

他想开我刚买回来的糖果

我在吃饭

我就骂说:我还没开你开什么?!他丢我的东西然后说:死屁股姐(已经被说习惯了==)

所以就没理他!!!

你死了更好妈的火都来了!!!

站起来,走过去打他

一边打一边说你老母你啊!!!我是人来的啊!!!你当我是什么!!!每天欺负我

(以上的话,如果吓到你们,对不起咯,本人一生气起来是这样)

他哭着看着我走过来打我!!!

一直打一直吐他口中的食物给我

妈的!!!

有够恶心的咯!!!

一直跟他打,一直踢来踢去的!!!

踢到我肚子有够力的痛!!!

跑上房间

第一次跟他打得那么厉害

平时不想跟他打的

他打起人来有够恐怖的突

那个死八公最怕妈妈了

除了妈妈

谁都不怕了

现在妈妈不在了

他就变得很坏粗口什么样样都来了

爸爸从我们小到大都没打过我们

可是那时弟弟做了让爸爸很气的事

爸爸拿起藤便打下去

我当场傻眼了

可是哄

那个家伙一点都不怕

还跟爸爸抢藤条==

不想说他了

那么想我死的家伙

看着来



跟弟弟打完过后

突然很想念你

因为每次跟弟弟大家你都很生气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告诉你说弟弟叫我去死

你很生气的

“说妈的!!!叫他死先啦!!!要我老婆死!!!我一巴就给他死”

现在~!

我要自己承受这一切了

每天想你还是想你除了想你.....

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



进文

我现在真想一个人飞去关丹找你

然后紧紧的把你抱住

不让你走

你说过你不回离开我的如今呢??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除了在朋友面前

我都没什么笑了

后悔了

真的后悔了

当初如果我选择让你在TS的女装店上班的话

如今我们就不会这样了你就不会爱上别的女生了后悔.....

超后悔的说~~~~~~~~~~~~~~~!!!!!!!!!!!!!



亲爱的

你要我给你几天时间考虑我在等着你知道么??

我知道机会不大的

所以我也没抱很大的期望

我会等的

我也相信你所说的话



傻瓜

我从没不信你过你所说的我都信

等待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