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呼呼








第 一 次 在 这 里 与 大 家 分 享 我 的 心 情

今天......
都是一样咯
等上课
上课了就等下课,XD
下课了就等放学咯今天没去哪里放学就回家了
(超乖的说)哈哈

标题是:发 傻 的 一 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
哈....
可以说今天大家都真的傻了
老师也一样咯
更厉害的是
老师抄了东西给我们




然后走我后面的空桌子睡觉了




























































今天到底怎么了朋友都在讨论男朋友而我.....




只好在一旁羡慕




一个就男朋友不需要去到很远做工了




恭喜恭喜咯




一个就...........




哎~




不想说咯




没人爱只好任命了T.T




表姐~~~~




你要幸福噢






















拍写咯


偷拍你们


哈哈








我们真的超无聊的咯




一个在我前面,一个在我旁边




我们既然可以信息对方




有够白痴的三个人哈~~~~~~




还是嫌钱多叻




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内容超黄的咯




哈哈




有够黄的




服了我们自己








刚刚有够生气和难过




弟弟吃了我的东西




没有问我




我很生气




但是我忍




过后他想开我刚买回来的糖果




我在吃饭




我就骂说:我还没开你开什么?!




他丢我的东西然后说:死屁股姐(已经被说习惯了==)




所以就没理他!!!




他说了一句话




"你死了更好妈的"




火都来了!!!




站起来,走过去打他




一边打一边说




"你老母你啊!!!我是人来的啊!!!你当我是什么!!!每天欺负我"




(以上的话,如果吓到你们,对不起咯,本人一生气起来是这样)




他哭着看着我




走过来打我!!!




一直打一直吐他口中的食物给我妈的!!!




有够恶心的咯!!!




一直跟他打,一直踢来踢去的!!!




踢到我肚子有够力的痛!!!




跑上房间




第一次跟他打得那么厉害




平时不想跟他打的




他打起人来有够恐怖的




突然很想念妈妈




因为那个死八公




最怕妈妈了




除了妈妈




谁都不怕了




现在妈妈不在了




他就变得很坏粗口什么样样都来了




爸爸从我们小到大都没打过我们




可是那时弟弟做了让爸爸很气的事




爸爸拿起藤便打下去




我当场傻眼了




可是哄




那个家伙点都不怕




还跟爸爸抢藤条==




不想说他了




那么想我死的家伙




看着来








跟他打完过后




突然很想念你




因为每次跟弟弟打架




你都很生气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告诉你




说弟弟叫我去死




你很生气的说




妈的!!!叫他死先啦!!!要我老婆死!!!我一巴就给他死”




现在~!




我要自己承受这一切了




每天想你还是想你除了想你.....




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




进文




我现在真想一个人飞去关丹找你




紧紧的把你抱住不让你走




你说过你不回离开我的如今呢??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两个月了




这两个除了在朋友面前我都没什么笑了




后悔了真的后悔了




当初如果我选择让你在TS的女装店上班的话如




今我们就不会这样了




你就不会爱上别的女生了




后悔.....超后悔的说~~~~~~~~~~~~~~~!!!!!!!!!!!!!




亲爱的




你要我给你几天时间考虑




我在等着你知道么??




我知道机会不大的




所以也没抱很大的期望




我会等的




我也相信你所说的话




傻瓜




我从没不信你过你所说的话




我都信




等待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