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向2011说再见

好久没更新了

铺满了灰尘咯xP

是时候打扫打扫了



时间如火箭一样

息~~~~~~~~~~~~~~~~~~~

转眼间就过了一年


而我就慢慢的大一岁

难听一点,我老了咯xD


小孩永远是最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而老人家是永远希望明年不要到来xD





这几天都很开心

因为有TA的陪伴

傻傻的他

昨天说了一些让我哭泣的话


因为最近我都很不舒服

容易发热气,

容易伤风,

头痛,

加上上个月气喘发作


其实心里一直很害怕自己有什么病得

怕会离开最爱的人

最重要的人

亲戚朋友们


昨天我问了某人

我说:老公~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你会不会爱上别人

老公:这张事情我不能保证,(他轻轻的弹了我嘴巴一下)不要乱说话蛤

我:不是!我要你答应我,如果我真的离开你了,请你找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

老公:傻瓜,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等等之类让我感动的话



这一年没什么遗憾了

我要感谢上天赐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给我

我会很珍惜他!


李姓先生

请你允许让我爱你一生一世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