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2011年10月18日—是我们认识的一周年也是在一起的第100天

这一天

是我们相识的一年

也是交往的第一个100天


虽然分分又合合的

艰苦的日子也挨过去了

现在是幸福就可以了


一起度过开心与不开心

分享对方的生活点滴

鼓励着对方


老公~

谢谢你给我机会来爱你

也谢谢你看到一直爱着你的我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尝试到被爱的滋味


我很感谢你如此的爱我,疼爱我

总是把一切最的东西都给我

不断的给我不同的惊喜


我累的时候

把肩膀让给我靠


脚受伤了

背着我这个大肥婆


我肚子饿了

就煮东西给我吃


半夜吵口渴

你就从床上爬起来,倒水给我


我冷时候

就把我抱得紧紧的给我温暖


就算自己没钱吃饭

也会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你从不嫌弃我

就算我黑,肥,丑

你都不介意


你是这世上最疼我的男人


谢谢你

我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