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老 爸 的 结 婚 照~♥

今天,


是老爸拍结婚照的日子


我和弟也要拍


因为要拍全家福


看照片啦^^

去之前的打扮





化妆后......


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我的裙


很喜欢的说.....



王子与公主^^



我的白马王子弟弟


很多美女一直缠着他呢


羡慕><



我和弟拍完单人的


也换上自己的衣服了


爸爸他们还要拍


爸爸在等他的老婆化妆


样子显得很无聊


我就抓爸比来拍照咯




爸爸也很爱搞怪


哈哈


大家看看我们俩父女的笑容是不是很像呢^^



弟弟也加入了


我....好久没这样笑了




很多人说我老爸很帅噢XD



皇上与后妃XD



老爸看到不会动了






后妃的造型师






与美女姐姐们的合照^^







超喜欢这姐姐的说


她真的很美><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