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吳克羣-絕對不放



爱上这首歌了


如果能重来


我绝对不放


绝对不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分手快两个星期了


还是一样如此想念你


每天哭泣


每天自己看着天上的星星


默默掉下眼泪


昨天


终于拿回我的外套了


上面满满是你的臭味


臭死了!!!!!!!!!!!!!!!!!!


你还一直欺负我


想到都讨厌!!!!!!!!!!!!!!!!!!!


哼!!!!!!!!!!!!!!!


你吖~!


真是让人担心


听到你说这一个星期都没有胃口吃东西


叫你看医生又不要


还说谢谢关心


我才懒得理你叻


切~!!!!!



我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要开始放下你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